昨天刚拿到书,今天就来写repo啦
首先前排表白太太 @暴君冰魄诺伦 太太超级棒棒,太太的粮特别好吃(*ノ∀`*)
继D-Island之后,买的太太的第二本本子,是神亚本,表示这本也是命运多舛系列,到手真的花了超级久qwq然后listen&choose还在小伙伴那里,明天就能拿到了,拿到后也会尽快看完写repo的【耿直.jpg】
然后来讲讲书吧,封面还有内页和上次的D-Island一样,手感都超级棒!!!纸张超级厚实,捏着特别舒服!!(这里超想问太太封面是什么纸,好想买回来做手工qwq)
再讲讲内容吧,虽然一开始就知道是人鱼paro,但是并没有想到其实会是这么一个故事。
亚连是一条人鱼,但是与别的人鱼不同,他有心,但没有伴生海螺,所以他召唤风暴是用歌声。文章里好几次都出现亚连在唱歌的情景,但是每次情况都不一样,第一次是在船上(没记错的话),早上刚醒来唱了一首歌,没人听懂他在唱什么,但是优却依稀觉得有些熟悉。后来在他们遭遇袭击的时候,亚连用歌声唤起了风暴,来让他和优脱身,优这时候终于听懂了他在唱什么,那是一首很美的歌,但是却又隐含着危机,就如同他们的人生一样。最后一次,亚连和优坐在沙滩上规划日后的人生时,优吹着海螺,亚连跟着唱歌,那个场景真的很温馨。
从优的角度来说,他是一个实验品,被人改造了,移植了人鱼的心脏,并获得了长久的寿命以及良好的愈合能力,但是我觉得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负担,他其实并不想要这样的能力。太太在文里也写到了他这样的怨恨。我觉得这一点和原画出奇地相似。可是他却因为这样的身体而遇到了亚连,听懂了他的歌,并因为这样神奇的互补关系而一起走下去,对他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吧。
其实特别喜欢文章里的两句句子,一句是在优对亚连坦白身份之后,亚连问他你为什么会告诉我的时候,优告诉他:因为我的[心],渴望亲近你。也有后面那一句,心之所向吧。另一句,则是在最后一章,亚连在和优规划人生的时候说了一句:我的[心],鼓励我把你留在身边。这两句话真的超级温暖,特别地棒。为什么你愿意告诉我这些,明明认识时间不长?为什么你愿意留在我的身边?因为我的心告诉我我需要这么做。这种无法言明但是却又仿佛印在骨子里的感情真的是特别让人感动。

说完书聊点别的吧,特别高兴太太也吃神亚,这样就不缺粮啦(*'v`d)已经忘记了为什么会喜欢上DGM这个漫画(or动画),但还是记得第一次见到这对cp时他们那种相爱相杀的感觉。不知道哪里来的感觉,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对cp,就和总一一样,真的是很奇妙的缘分。买了太太的本,也是希望给这对cp留下一点不一样的东西吧,毕竟这么多年没产过粮,让我觉得很惭愧。其实写repo的时候真的很想写勇哥,然而没太敢【土下座】
其实觉得很有趣,这次写repo正好遇上圣诞节,看完书,感觉被神亚夫夫喂了一嘴狗粮,于是打了那个神奇的tag,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感觉差不多就这样了。迷之觉得repo很长,废话很多,要是太太能看完真的很感谢。(* ॑꒳ ॑* )

评论
热度 ( 13 )

© 墨吟离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