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一】巧克力

·只有名字是官方的
·现代设定,部分借鉴官方
·情人节了写点东西给总一
·超超超短篇
·瞎写系列,不好吃
·谜之排版

[正文]

2/13   2p.m.

一骑正在乐园工作。突然门口的风铃响了,想是有人来了。一骑回头一看,是现在正在担任驾驶员工作的真矢结束了工作过来休息一会。

「真矢,老样子吗?巧克力蛋糕和果汁?」一骑问道。

「好的,谢谢,一骑君」

在等待点心上来的过程中,真矢装作不经意的和一骑说道
「一骑君,你知道明天什么日子吗?」

「明天?不知道呀…我看看日历」

「一骑君真是迟钝呀!明天2月14日,是情人节,一骑君没想过给皆城君送点什么吗?」在背对着一骑的位置,真矢掩嘴笑了

「总士?你…你怎么知道的啊!」

一骑有些惊慌失措,他尴尬的挠了挠头,掩饰状端起蛋糕和饮料,走到真矢的桌边放下。

「一骑君不用这么惊讶哦~你和皆城君的关系,大家都知道了。不知道这件事的人可能就你一个了哦」真矢的话中带着明显的笑意。「还有一骑君你坐这吧,我们聊一聊,反正店里现在也不忙吧,大家都去Alvis工作了」

一骑拉开椅子,在真矢对面坐下,沉默不语。不久,仿佛是为了打破窒息式的沉默,真矢开口了
「一骑君既然知道了明天是情人节,会给皆城君准备礼物吗?比如巧克力啊,花啊之类的」

一骑愣了愣说
「应该会的吧…可是总士应该不会喜欢花,再说岛上也没有卖花的店呀!而且总士不太喜欢甜的,送巧克力不太合适」

「那黑巧克力如何呢,不会太甜」
真矢提议,在听一骑的话时也不忘吃着自己的蛋糕。

一骑想了想,觉得还挺有道理的,向真矢表示了感谢之后就起身去准备材料了。

真矢迅速解决自己的甜点和饮料之后,将应付的款项留在料理台边上的长桌上,和一骑打了招呼之后就离开了。在离开之前,还不忘对一骑说
「一骑君,据我所知,皆城君正在开会,大约五点半会下班哦,你还有三个小时准备哦~零钱我留在这了,我先走了,再见啦」

一骑准备好碗,搅拌器,还有模具之后,去库房取来可可粉,并且特地挑选的含量高的,不会那么甜。一骑先讲可可粉在碗中加水搅拌,变成液体状,再倒到锅中,隔水加热防止底部焦糊,待温度差不多之后,便将巧克力液分成两部分,大部分倒入容器中,剩下一小部分一部分维持温度加热着,防止结块。一骑特地挑选了玫瑰形状的模具 先将巧克力液倒至模具一半处,在中心处加上坚果仁或是果酱,来中和巧克力比较苦的口感,再填满模具,剩下的一些巧克力液,直接灌满模具。将模具刮平,一骑将模具放进冰箱中冷藏。

在等待巧克力凝结的两个小时中,一骑取出卡纸,色纸,缎带,开始制作装巧克力的盒子,并在色纸上写上相对总士说的话,折起来粘在盒盖里。

两个小时到了,一骑从冰箱中取出巧克力脱模,然后装进自己做好的盒子里,然后用色纸包好盒子,用缎带绑起来,打上蝴蝶结,然后藏在柜台下面的包里,防止被总士看到。

一骑收拾完,便拿好包坐在吧台边上,等着总士来。

五点半过后没多久,总士推开了乐园的门,手里夹着文件,戴着眼镜,扎起的长发,一副干练的模样。总士叫上正在发呆的一骑,然后回家。自从总士和一骑互相表达心意之后,就租下了岛上的一栋小屋,住在了一起,沿海的屋子景致还是非常漂亮的。

回家后,一骑将包扔在沙发上,动手做饭去了,而总士坐在桌边,继续他的工作,因为明天要休假,要提前做完明天的工作。

两人一起吃完了晚饭,各自洗了澡,便去睡觉了,自然是一张床啦。

2/14  7a.m.

一骑醒过来,发现自己正躺在总士的胸口处。一骑有点疑惑,一般来说这个点总士应该已经起床洗漱完去做简单的早餐,等自己起床后,一起吃完早餐,然后送自己去乐园工作再去Alvis工作的。但是今天为什么总士还睡着。

总士被一骑的动作吵醒,他揉了揉眼睛,看到一骑一脸疑惑的样子,用着刚睡醒带着点沙哑的嗓音回答道
「我今天休假」

一骑听了之后对总士说
「那我也向沟口先生请个假吧,今天在家待上一天好了,难得你休假,这次我们可以在家一整天」
说完便打电话给沟口先生请了假。

于是一骑躺下,抱住总士的腰,和总士说
「那再睡一会吧,你已经很久没有睡到这么晚了吧,今天赖个床好了」

两人再次醒来时已经下午了,一骑起身做晚饭,两人用完了晚饭,一骑在总士去洗澡的时候,将包里的盒子拿出来。

总士洗完澡出来时,只下半身裹了一条大浴巾,一骑看了不由得脸红了,他低着头将盒子递给总士,示意他可以直接拆开,总士拆开包裹,看完盒子里的信,他抱住一骑说
「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我想它一定很好吃」

一骑推了推总士,说
「那你尝尝看吧,我还是相信自己的手艺的,而且做了黑巧克力不会太甜,应该合你的胃口」

总士拿起一颗玫瑰形的巧克力放进嘴里,感受到巧克力的苦涩和果酱的酸甜融合在一起的味道,确实十分的好吃。

他拿起另一颗巧克力喂给一骑,并对一骑说「你的巧克力很好吃,谢谢你,一骑。我很高兴这个情人节我们一起过,希望以后也是这样」

听到这话,一骑的脸红透了,又有些不好意思,支支吾吾的问总士有没有准备礼物。

总士低下头在脸红透了的一骑耳边说
「对不去哦,一骑,今年工作太忙了,我忘记准备礼物了,不如我身体力行来制作礼物吧」
说着抱起了一骑,回了卧房。

———————拉灯———————

结果是第二天两人双双上班迟到,岛上的大家心照不宣的笑了,很明显都知道发生了些什么。

————————————————————————————————————————

赶在十一点肝出了文章,也算对得起情人节贺文吧,瞎写系列第二作…依旧ooc的不忍直视…
这里设定是总哥比一骑高,所以会低头说话哦,也可以让一骑埋胸(bushi)
这里总哥性格有点改变,按照自己想法写了,希望不会感到奇怪。
然后按照广播剧里的真矢,让她当了一波神助攻2333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让你直面迟钝夫夫组的
拉灯部分如果不出意外是不会写了,如果有人看的话也可以写写看,但是炖肉新手不保证好吃。
最后,就和文章开头写的一样,这是一篇根本不好吃的糖orz

评论
热度 ( 5 )

© 墨吟离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