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p使我快乐!!!昨天是周叶女孩的胜利!!!!(◍>∇<◍)ノ゙
很抱歉瘫了快两天才发repo( ᵒ̴̶̷̥́ωᵒ̴̶̷̣̥̀ )
我实名表白花楚太太以及这次的连摊活动!!!!!还有各位太太的产粮!
p1是手幅和卡纸横幅 真的使人快乐,表白 @晨昏线 太太的周叶采访图!喜欢这张图很久了,能拿到手幅太开心了!!然后,周叶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周叶女孩大声尖叫(つb´∀`)
p2.3是连摊集章的吧唧和买的吧唧 中间是买的,上下是集章送的吧唧,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吧唧是星幻膜的,亮晶晶太美了😭😭😭
p4是集章卡,纸胶带以及明信片 表白 @+LC斐尔+ 太太和 @祈路 太太 祈路太太画的集章卡q版周叶好多,太可爱了呜呜呜 然后荆棘鸟的明信片!镭射太美了!!!肥啾纸胶带也好可爱
p5.6.7是 @花楚酒霖 太太的本!一定要单独拍!超级幸运预定到了这两本٩(ˊᗜˋ*)و然后荆棘鸟封面烫印有镭射光泽太美了叭,里面打开也好好看,然后双王是硬壳本,太棒啦,甚至舍不得拆。然而昨天抱了一堆东西,推着箱子还穿着小裙子,忘记让花楚太太签名了。゜(ノ)´Д'(ヾ)゜。゜爆哭.jpg
以及太太真的好可爱鸭!!差点把计算器也一块给我,我实名表白太太(*´∀`)~♥
p8是 @+LC斐尔+ 太太的荆棘鸟立牌 超大一个,军装超美,实名爱了
p9是斐尔太太的贴纸,好可爱哇呜呜呜
这个周叶女孩已经失去理智开始瞎说话了,只会土拨鼠尖叫了!在这里实名表白每个太太❤❤❤
然后没手拍门头了😭求求那个姐妹私信给我发个图😭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墨吟离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