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一】Time Travller

时间旅行者AU
一骑:永生之人,陪伴总士,是重生总士幼时的监护人,武力值很高,身体素质出众
总士:轮回之人,但是死亡之后会经历轮回,不会失去记忆,拥有顶尖的头脑
背景:时间旅行者们有一个驻地,里面有很大的图书馆,每个旅行者从到了学习的年龄开始,就要阅读里面的书,了解不同世界的知识,并在年长的旅行者们所开设的学校里面学习如何穿越时空以及如何使用自己的能力来适应不同的世界,甚至可以说时间旅行者是万能的,因为他们可以担任任何的职业,能力可以帮助他们伪装自己。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通过考核,就可以出去旅行了。不过长者们总是建议旅行者们结伴出行以防意外发生。总士和一骑是发小,自然选择了在一起行动。离开时,旅行者们会获得一个储物戒指,里面装有不同种类的货币,以备不时之需,并且还有一些基础的物品,比如食品和冷兵器这样的武器之类的。

腿个设定,想看总一穿越到各个地方,然后穿不一样的好看的衣服而产生的脑洞
【ooc高亮】

正文part1
作为时间旅行者,总士和一骑总是在不同的时间和世界之间穿行。

这是他们第一次去的地方,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岛。在此之前,他们已经漫无目的的游荡了很久,但是他们却也在时间旅行者建造的图书馆里把所有所应该具备的知识都学习了一遍。岛上的人们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但是,有一天,和平安定的生活被破坏了。来自外星的硅基体生物袭击了这里。作为岛上的一份子,总士和一骑也参加了战斗,期间总士也出过意外,好在最后是平安归来了,受伤的左眼也看得见了,甚至不用作为指挥只能待在指挥室了。最后的一战过后,总士为了保护一骑而死亡,但是由于他的身份,他重生成为了一个婴儿,并由一骑照顾着。但是这个世界并不适合幼小的总士,所以?一骑决定带着小总士去另外一个世界。一骑用自己的能力打开了时空隧道,将总士带去了另外一个世界。

这是他们去的第二个地方。这里的房子都是石头砌成的,但是都刷成了白色,面积都非常的大,有高高的尖塔,塔上开着小小的木头窗。走在路上的人们不是穿在铠甲做武士装扮,就是穿着黑色的有着大大的兜帽长袍,所以一骑和总士衬衫,针织衫和长裤,皮鞋的搭配立刻引来了路人的瞩目。一骑有点茫然,但是小总士拉了拉他的衣摆,对他说:“这里好像是一个魔法世界,他们的穿着打扮和我在书里看到的一样。”一骑很高兴,他想总士说的总是没有错的,毕竟离开时间旅行者的驻地考核的时候,总士的知识考核分数是所有人里最高的。在听完总士对这个世界大致的描述之后,一骑带着总士找到了一家服装店,用储物戒指里面的银币购买了一些衣服并换上了他们,让自己不显得这么奇怪。

在此之后,一骑和总士两个人走遍了这个小镇,发现它并不是很发达,在询问了好心人之后,他们决定在这里暂住一段时间,暗中用自己的能力把自己伪装成魔法师和剑士。一骑虽然看着瘦弱,但是身体素质很好,力气也很大,作为剑士是再好不过了。总士虽然现在还只有十多岁,但是已经长得十分高挑,瘦弱的身躯和鼻梁上的眼镜让他看起来和一般的魔法师没有什么两样。两个人决定好伪装的身份之后,决定借下一个院子,居住一阵,然后去工会申请成为冒险者,接一些任务,赚取报酬并一路向国都进发。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在他们住下的第二个月,小镇里出了一件大事。

tbc.

——————————————————
写了一丢丢先丢上来看看 ∠( ᐛ 」∠)_脑洞比天大,根本填不上

评论
热度 ( 10 )

© 墨吟离殇 | Powered by LOFTER